桃苏饼

退休二次元,摆烂画画人

【塚原音子视角】摁快门吧☆

☆大外圣生×塚原音子
☆可能会ooc
☆文笔很菜鸡啦
☆这次有大外和音子两个视角,这篇是音子第一人称视角哦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  众所周知我和大外成了共犯,在合作的第二天,我和他就定下了新的目标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次的目标又是身材令人羡慕的美女吗……大外的口味还是这样。”我面不改色的吐槽。曾经在旅店里常常和他斗嘴,我已经把这样的吐槽当成习惯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只对这种身材完美的女性感兴趣。”大外笑着说到。我没有回应,在旅店的时候我已经对他了解得很透彻了,他所杀的人、杀人的原因、家庭给予他的压力之类的。

        大外递给我一个相机“我们走吧,去月台搭乘电车。完事后摄影的任务就交给你了。”我还没有从旅店和大外的互动中回过神来。 他顿了顿,把相机挂在了我的脖子上。我被他的这一举动吓到了一下。“别多想了,我只是稍微照顾一下我的共犯后辈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去月台的路上我们并没有聊什么,由于脖子上多了个相机的关系感觉沉重了不少。不过大外并没有给我刀子之类的东西,看来是不想让我来出手吗……?其实也可能是因为想占这个女性的便宜吧,我不禁露出了无奈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 可能是因为今天天气比较好的关系,月台的人很多,大概都是出去游玩的人吧。这么一看我和那些游玩的人装扮没什么区别呢,虽然我的着装被大外认作奇装异服过……。

        在等待电车的时候,我环顾着四周。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传来阵阵的朗朗笑声,看来大家都很快乐呢。此时的视线又落在了大外身上,外套敞开着,露出了里面米黄色的针织衫背心。正对着前方,似乎没有察觉到我正在暗中观察他…咕嘿嘿。

        那一天,我没有对他使用打开地狱的钥匙说不定是对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脸很好看吗,一直盯着我看。”大外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颊,随即又转过头“电车来了,上车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好的。”我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 这还是我头一回搭乘东京的电车。窗外的景色很好看…我完完全全被吸引住了。“大外你看……”我还没有说完这句,就突然停车了。“xxxx站到了,请有序从左侧门下车…”电车中正播着到站通知。由于自己的魂早就飘在窗外的原因,对于惯性的突袭,我没有站稳,抓着扶手的手松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回去少吃点吧,搓衣板身材竟然还能这么重。”本来以为自己会摔下去,但是又马上感觉到有一个人抓住了我的手臂。

        我没有抬头看是谁,光是听这个说话方式就能猜到了。“大外你不应该考虑一下多多锻炼一下自己吗,真是太过分了哦。”虽然他帮了我,但是我对他的感激之情又在一瞬间因为这句话消失了,紧跟时候的当然是我的反驳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真啰嗦啊…要不是因为相机在你那里我才不会拉着你。”“你说话太伤人了哦大外…”“你给我抓稳了,留点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果然啊,和大外的斗嘴是必不可少的。很奇怪的是我并不会因为和他斗嘴而不开心,反而觉得很有趣……这个算恶趣味吗?

        从我们斗嘴开始一直到现在,大外都还牵着我的手臂。说着“你给我抓稳了…”这种话,结果还是本人抓着我呢…可能是因为怕我再不小心摔倒然后搞坏相机吧。

        我看着车窗外的景色笑了笑,是长得像狗狗一样的厚厚的云层。“大外,还有一站噢,别站过头了。”我扭过头和他说话。“我知道,不用提醒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下了车后,我感受到手臂上还残留着一些余温。可能是因为受到了大外的影响,我竟然觉得在意这种东西的自己有点变态。

         转过身,我看了看挂在脖子上的相机和身后还没开走的电车,伸出了自己的剪刀手在镜头里,摁下了快门。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